琵琶催暮雪【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

【月定西沉偏做阳版】
还有一年半,更新慢请见谅
为了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不得不为

  我觉得我有必要声明一下,那个什么变质啤酒不是我

  笑死,事情发生以后我就没有自讨没趣找红烧橘子了,我连它的主页都没看了差不多把这事情忘了。然后那个家伙就跳出来什么种华家分家的东西,我不认识

  @变质啤酒 你有病?我不认识你,你就随便找一个看起来软弱可欺的人给你兜底是吧?自己犯贱不要扯上别人

  以讹传讹的人能不能有点脑子啊,你是从哪里判断出那个人是我小号的?首先IP地址就不对吧?其次这种口气像是我能说出来的吗?

  真就无语,那个评论说的内容跟我的推啊日常生活都完全沾不上边,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的看待这个问题,该拉黑的拉黑,不要恶意揣测每一个无辜的人,感谢

评论(3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