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催暮雪【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

【月定西沉偏做阳版】
还有一年半,更新慢请见谅
为了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不得不为

  真他妈是傻逼不少见今年特别多啊。首先我要声明一点,我要是要骂谁我肯定是堂堂正正指名道姓的,不像某些人开小号还阴阳怪气,@草莓芒果红烧肉(消失100天版) ,@红烧橘子(消失100天版) 你说是不是?

  其次不是我做的事情我为什么要认?你真以为他妈全世界的目光都盯在你身上?但凡你仔细点看到那个什么号的IP和我的IP不一样你也不会把我和他联系起来吧?我真的有那么无聊吗?是你窥屏我这么长时间,快一个月我没有窥屏回去所以你就觉得无法无天你做什么我都看不见了是不是?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我警告你小心一点,拿别人没办法就他妈的屎盆子到处扣。本来这事我都不想再提了的

  还有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听风就是雨甚至助纣为虐的人,你不要太荒缪了。但凡多留一眼啊都不会被人当枪使。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给我往死里转。袖手旁观没什么大不了,我只是觉得那些被舆论带偏给人当枪杆子当炮灰的人非常可怜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他妈像你个死变态,窥屏还有理了好吗?你是在现实生活中多受挫才会在网上兴风作浪,还有你安的什么心你自己心里最清楚。也不要觉得每个人一天到晚像你那么闲,都备战中考的人了还天天忙着捕风捉影捏造事实。以旁观者的角度看那真的是太有乐趣了,你不知道我之前看着你像个猴似的上窜下跳有多快乐,我每当没事干的时候偶尔点进你主页我他妈三观都要重塑一遍,傻逼自有天收,祸害遗千年

  人们总是只愿意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也只看到自己愿意看到。孰不知并不是你想看到什么就能看到什么,而是大众的舆论和媒体想让你看到什么你才能看到什么

  清者自清,真正想了解真相而不是在网上随便逮着个人发泄两句的人,自会仔细思考其中的关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