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催暮雪【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

【月定西沉偏做阳版】
还有一年半,更新慢请见谅
为了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不得不为

呵呵哒,你家孩子做不到不代表所有人都做不到好吧?再说了,自查自纠是初中生的一项必备素养不是吗?给你讲个笑话好吧,我小学就会了

其实,做完以后对答案才能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和漏洞啊……何况学校虽然把很多成绩远远不如其他班的同学都聚在了我们班,但是我们的老师都很厉害的啊。您当过老师吗请问?自己不懂就别搁这儿瞎说,别为您孩子的懒惰和您的面子找借口。说出去也不怕人笑话,小孩子一眼就能看出是怎么回事您也好意思在这里作秀。有本事让您孩子不自查自纠不听老师讲的自学啊既然您这么厉害!扪心自问一下您有资格指手画脚吗?

虽然但是,不会可以学。在课上自查自纠不但浪费时间,(因为每个人用的时间都不一样,像我就是写字超级慢)而且每天老师上课的时候也会讲题目,问我们那些前一天的作业有什么不懂的,尽管提

而且就我们班同学这觉悟,上课睡觉的睡觉,说话的说话,老师讲课有几个人是真的听进去了的?而且在家长群这样说话不太好吧?不能私信班主任吗?就算真的要做这么绝在群里这么质问老师,不能艾特布置自查自纠的老师吗?班主任招你惹你了?

气死了,今天想完成作业拿了我妈手机,谁知道看到这种奇葩。真不知道用一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合不合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