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催暮雪【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

【月定西沉偏做阳版】
还有一年半,更新慢请见谅
为了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不得不为

关于我上冷战上得好好的突然嗑到了这件事

美苏美yyds!

这才叫内卷啊,你有杜鲁门主义我有“情报局”,你搞马歇尔计划我搞“经互会”,你成立北约我成立华约。

兵来将挡水来土淹

虽然说其他国家个个瑟瑟发抖,但是,熊酱和鹰酱不但没有打起来(这里指的是没有重大交火)反而还在某种意义上遏止了世界大战的发生。

啧啧啧。

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嗑起来了。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熊鹰夫妻并没有把矛盾摆在明面上,而是暗自变强以免对方冷不防当头一棒。

我是羡慕了,夫妻之间内卷啊!互相促进啊!你发展啥我发展啥,谈恋爱把自己谈强了!啊啊啊啊这对cp我可以!!!




二编:这么多赞的吗?第一次啊有点受宠若惊......可以看看孩子的新文#不好意思我心气儿高#吗?放合集里惹,新人求支持(跪谢)

评论(2)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