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催暮雪【看到我请让我去学习】

【月定西沉偏做阳版】
还有一年半,更新慢请见谅
为了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不得不为
我原以为我妈再怎么过分也不至于诽谤我,谁知道她居然骂我以后会是个婊子。于是,这个后盾,我不要了。
我原以为就算是全世界都站在另一边某人也会义无反顾地配在我身旁,谁知道她竟然还没开始和我并肩作战就搁开了手。于是,这个肩膀,我失去了(现在呢,我也抛弃了)
“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没有后背,没有肩膀......我似乎除了自己什么都没有了。不,我觉得我可以无比自信地把“除了”删掉
琴儿啊,以后你就是一个人了。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你就当是成年礼了嘛,对不对?虽然还有几年才真正成年
笑死我了,小小年纪的不好好学习整天想着干什么呢?

评论